重要日期
会议投稿截止时间
2017年8月30日
反馈会议注册表截止时间
2017年9月22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7年10月13日
会议日期

2017年10月14日-10月16日



赞助方案
2017中国光纤传感学术会议暨产业化论坛
(OFS-China)
赞助方案

        中国光纤传感学术会议暨产业化论坛是光纤传感领域最大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汇集了国内外光纤传感领域的代表性课题组、专家学者、产品化团队与企业代表的参会与关注,为我国光纤传感技术的研究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树立了优良的学术口碑。会议期间将举办光纤传感产业化论坛和相关产品展览,贵公司可在会场LED主屏、会议手册、参会证、纪念背包等媒介上放置贵公司宣传信息,给予参会人员直观醒目的印象!欢迎来电、来函垂询。
联系方式:张亚婷 18911070357
张文静 17710550031
邮 箱:ofsc2017@sina.com
1.  标准展位
        价格:10000元
        提供展位(2×2 ㎡)
        提供会议现场和会议资料袋中放置企业宣传资料等服务
        会议手册发布展商logo及展位号
        减免1位会议注册费
2.  赞助合作
        主会场LED大屏幕广告投放:主会场LED大屏幕3×10㎡,将在会议入场时、退场时、茶歇、中午休会等时段为贵公司滚动投放生动的广告,通过绚丽的视觉冲击使贵司形象深入观众脑海。价格:3000元(需贵公司提供一页PPT,与大会PPT交替循环播放)。
        参会胸卡广告:鼓励展商为参会的所有展商/论坛嘉宾/参会人员提供佩带入场的胸卡,胸卡背面和挂绳为广告位。印量500张,价格:3000元。
        餐券广告:本届会议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就餐,预计2000人次,餐券广告将极大地加深现场观众对贵公司的印象,曝光率无与伦比。价格:2000元。
        宴会企业宣传 PPT/Video:宴会期间播放企业宣传PPT/Video,以充分展示贵公司的产品信息,增强贵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同时企业代表在晚宴上致辞5-10分钟。价格:3000元。
        OFSC网站链接:在OFSC会议官网上链接赞助企业相关信息,同时在首页位置免费发布flash广告4个月,价格:5000元。
        会议手册:会议手册涵盖了本届会议的日程安排、报告摘要、嘉宾简介、注册信息、地图导引、食宿安排、展位分布图、展商资讯等会议相关的重要信息,是本届会议最重要的印刷资料,所有主要信息一览无余。会议手册参会人员人手一本,是参会人员使用率最高的会议资料。贵公司可在会议手册如下版位发布公司广告,推介效果极佳。印量500份。
版位 净尺寸(A4) 价格
封二、封三、封底、扉页整版
210mm×285mm
3000
内页整版
210mm×285mm
2000
会议资料袋:鼓励展商为本届会议参会人员提供会议资料袋,会议资料袋正面须印有本届会议logo,反面可标注赞助单位“公司名称+LOGO”,印量500份,价格面议。
会议U盘:鼓励展商为本届会议参会人员提供会议U盘,用于存放会议论文及会议资料。U盘正面须印有本届会议logo,反面可印贵公司logo,使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持续闪耀贵公司的鲜活形象。印量500份,价格面议。
背包广告:组委会拟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一个纪念背包,贵司logo和大会logo可同等发布在背包醒目位置。任时光流逝,贵司的形象依然栩栩如生。印量500份,价格面议。
其他形式的大会赞助面议
若有特殊要求,欢迎致电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进行咨询和商洽。

会场内景


会场平面图


会场展位图


会场展位立体图1


会场展位立体图2


酒店宴会厅